洛天依中文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用百度帐号登录

只需两步,快速登录

搜索
查看: 9282|回复: 136

[鬼畜] 对不起还是用了论坛空间QAQ【增开福利。。。

[复制链接]

30

主题

38

好友

1431

积分

公主の骑士

给我再去相信的勇气,越过谎言去拥抱你。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升级   100%

UID
6668
积分
1431
樂理
22
画魂
22
节操
4390
分享值
8
宣传度
114
软妹币
3430
主题
30
帖子
843
注册时间
2012-10-7
在线时间
217 小时

天钿

发表于 2013-6-19 19:04:18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_ToиTa 于 2013-6-20 15:23 编辑

为了不加大负荷特地选了外链。。。竟然不行!!!好伤心

基友们不用给钱,花花和公主其实都看过了2333【让你们出钱不好意思QAQ!
预告现行【蠢得忘记带领巾


我最喜欢这个袜子了【但是好多人喜欢过膝呐


其实是过膝但是裙子太长愣是给我穿成了大腿袜的感觉【腿粗请无视!


第二喜欢的袜子【日系满满!











发型三连发。其实衣服只拍了上面三张我是来骗钱的2333谢谢大家乐于上当QAQ


=====我====是====分===割===线====
坑钱不好意思
补几张双马尾补偿吧2333


这张好像是拍裙子的【重点错


【继续错





这样对了。。。【卖蠢无敌号
这下对了2333








----高能?预警-----




最后鄙视下外链根本不能显示QAQ大哭!欢迎加我微博2333


  新浪 : 驴子酱想推小受  【看你顺眼会回fo党【才没人会去加我吧QAQ



坑的钱太多良心不安!那么就福利来一发,给钱的没给钱的反正看过支持过的都大感谢!!!

===福~~~~~~~~~~~利~~~~~~~~~====

毁眼福利!!!23333



福利吧?=3=???

最后我的CP是 @花名未聞    偶像是 @ogayu  么么哒两位。



已有 21 人评分软妹币 节操 收起 理由
hjp445984855 + 120 当年没评分真是太抱歉了
紫轩枫羽 + 100 + 50 额 现在才看到 - -
律悠 + 100 + 200 补上啦
黑扇 + 100 不给分对不起自己的良心= =
℡╮落花╰ + 18 萌(* ̄▽ ̄)y
黑岩射手dear + 50 节操不要了送你!
ogayu + 300 + 100 好可爱的驴子酱~
天倉桜 + 100 + 100 好评!快到姐姐碗里来!
失衡的平均律 + 100 乌拉拉乌拉拉乌拉乌拉拉
hatsune丶糖糖 + 100 + 10 软妹子 必须的
1/3 + 100 + 200 驴子姐好萌啊!
幻之梦·蝣羽 + 100 + 50
迪鲁芬托斯 + 100 + 100 萌(* ̄▽ ̄)y
疼丶 + 50 + 50 萌(* ̄▽ ̄)y
花名未聞 + 50 + 200 驴子酱窝木有软妹了只有节操இд&#295.
棱镜核心WRS + 2 + 2 没钱了
saoest + 100 要多少呢?
博丽灵梦 + 100 塞钱~驴子酱太美XD
qihaoze + 20 + 20 凑俩120,希望我期末顺利。。。
不映月 + 100 哦呵呵~

总评分: 软妹币 + 1622  节操 + 1370   查看全部评分


虽然在二次元的地方用这个很奇怪但是我的女神不管在什么次元都是我的女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7

主题

87

好友

8264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

升级   100%

UID
11279
积分
8264
樂理
7
画魂
6
节操
35441
分享值
57
宣传度
22
软妹币
6404
主题
57
帖子
7958
性别设定
少年
调教属性
绘画
注册时间
2013-1-11
在线时间
4264 小时

FFF团勋章 忠犬 奏

发表于 2013-6-19 19:09:21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要软妹没有要节操自己攒着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8

主题

42

好友

4478

积分

版主

家有天依~

Rank: 7Rank: 7

升级   100%

UID
9697
积分
4478
樂理
198
画魂
2
节操
39260
分享值
5
宣传度
0
软妹币
4899
主题
118
帖子
3231
性别设定
少年
调教属性
调音
注册时间
2012-12-7
在线时间
1187 小时

忠犬 FFF团勋章 洛韵 天钿

发表于 2013-6-19 19:13:01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看到标题我就猜到是爆照了
不过居然只有一张!!
←快看我买了一只虫娘和一只云川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49

主题

125

好友

1万

积分

LV6红烧排骨

冷静冷静冷静冷静冷静冷静冷静冷静冷静冷静冷静冷静冷静冷静冷静

Rank: 6

升级   99.17%

UID
8908
积分
19900
樂理
10
画魂
16
节操
2395
分享值
10
宣传度
116
软妹币
6905
主题
249
帖子
18978
调教属性
填词
注册时间
2012-11-24
在线时间
1732 小时

奏

发表于 2013-6-19 19:26:12 |显示全部楼层
不过这张是怎么照出来的T_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9

主题

42

好友

2218

积分

LV4西湖醋鱼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升级   10.9%

UID
13895
积分
2218
樂理
5
画魂
42
节操
953
分享值
0
宣传度
4
软妹币
320
主题
69
帖子
1715
性别设定
少年
调教属性
绘画
注册时间
2013-3-23
在线时间
183 小时

奏 天钿 FFF团勋章

发表于 2013-6-19 19:30:42 |显示全部楼层
姐姐cos谁啊。。
我丫活该被扣。我丫活该被扣。我丫活该被扣。我丫活该被扣。我丫活该被扣。我丫活该被扣。我丫活该被扣。我丫活该被扣。我丫活该被扣。我丫活该被扣。我丫活该被扣。我丫活该被扣。我丫活该被扣。我丫活该被扣。我丫活该被扣。我丫活该被扣。我丫活该被扣。我丫活该被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0

主题

38

好友

1431

积分

公主の骑士

给我再去相信的勇气,越过谎言去拥抱你。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升级   100%

UID
6668
积分
1431
樂理
22
画魂
22
节操
4390
分享值
8
宣传度
114
软妹币
3430
主题
30
帖子
843
注册时间
2012-10-7
在线时间
217 小时

天钿

发表于 2013-6-19 19:36:04 |显示全部楼层
qihaoze 发表于 2013-6-19 19:30
姐姐cos谁啊。。

都说是伪cos
只是买了水手服而已不算cos~

虽然在二次元的地方用这个很奇怪但是我的女神不管在什么次元都是我的女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0

主题

38

好友

1431

积分

公主の骑士

给我再去相信的勇气,越过谎言去拥抱你。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升级   100%

UID
6668
积分
1431
樂理
22
画魂
22
节操
4390
分享值
8
宣传度
114
软妹币
3430
主题
30
帖子
843
注册时间
2012-10-7
在线时间
217 小时

天钿

发表于 2013-6-19 19:36:43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映月 发表于 2013-6-19 19:26
不过这张是怎么照出来的T_T

我是相机拍的然后那时候懒得弄到微博就用手机拍了传上去!

虽然在二次元的地方用这个很奇怪但是我的女神不管在什么次元都是我的女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0

主题

38

好友

1431

积分

公主の骑士

给我再去相信的勇气,越过谎言去拥抱你。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升级   100%

UID
6668
积分
1431
樂理
22
画魂
22
节操
4390
分享值
8
宣传度
114
软妹币
3430
主题
30
帖子
843
注册时间
2012-10-7
在线时间
217 小时

天钿

发表于 2013-6-19 19:37:05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乃小施 发表于 2013-6-19 19:13
其实看到标题我就猜到是爆照了
不过居然只有一张!!

如果有足够的软妹币和节操后面可是有很多的!

虽然在二次元的地方用这个很奇怪但是我的女神不管在什么次元都是我的女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49

主题

125

好友

1万

积分

LV6红烧排骨

冷静冷静冷静冷静冷静冷静冷静冷静冷静冷静冷静冷静冷静冷静冷静

Rank: 6

升级   99.17%

UID
8908
积分
19900
樂理
10
画魂
16
节操
2395
分享值
10
宣传度
116
软妹币
6905
主题
249
帖子
18978
调教属性
填词
注册时间
2012-11-24
在线时间
1732 小时

奏

发表于 2013-6-19 19:46:43 |显示全部楼层
_ToиTa 发表于 2013-6-19 19:36
我是相机拍的然后那时候懒得弄到微博就用手机拍了传上去!

啊……
某种程度上的伤不起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1

主题

19

好友

1766

积分

LV3鱼香肉丝

Rank: 3Rank: 3Rank: 3

升级   76.6%

UID
12509
积分
1766
樂理
10
画魂
27
节操
9698
分享值
1
宣传度
0
软妹币
1428
主题
21
帖子
1457
性别设定
少年
调教属性
配乐
编曲
绘画
注册时间
2013-2-11
在线时间
331 小时

奏 FFF团勋章

发表于 2013-6-19 19:55:29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没脸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用百度帐号登录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洛天依中文网    

GMT+8, 2017-8-22 19:20 , Processed in 0.062698 second(s), 35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